|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杭州久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环保设备配件,污水处理设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沈丽红
  • 电话:88834448
  • 手机:15356188613
  • 传真:057188563080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叠片过滤器
叠片过滤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叠片过滤器 
品牌: 久田
型号: HTOP
单价: 1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0 套
供货总量: 1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31 12:17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介绍
叠片过滤器广泛应用于工业、商业领域,如食品、纺织、冶金、塑料、医药、建材、造纸、工业及商业建筑的暖通空调系统。过滤等级按后级用水系统或设备对水质的要求、用水场合对水质的要求确定。
工作原理
叠片过滤器的滤芯 ,叠片为杂质处理载体,它由一组双面带不同方向沟槽的塑料盘片相叠加构成,其相邻面上的沟槽棱边便形成许许多多的交叉点,这些交叉点构成了大量的空腔和不规则的通路,这些通路由外向里不断缩小。过滤时,这些通路导致水的紊流,最终促使水中的杂质被拦截在各个交叉点上。如把盘片叠加安装在过滤芯骨架上,在弹簧和进水的压力作用下就形成了一个外松内紧的过滤单元。每个过滤单元中被弹簧和水压压紧的叠片便形成了无数道杂质颗粒无法通过的滤网,叠片宽度为 12 - 14 mm,叠片材质为优质工程塑料,耐磨性极高。辅以不锈钢弹簧支撑,结构坚固。反冲水流沿叠片内壁切线方向自内向外冲洗叠片表面粘附的各种杂质,叠片在反冲洗水流的作用下作旋转,保证所有污物均被有效洗净并排出。可使用时间间隔和压力差控制反冲洗的所有步骤。一旦设定完毕,即可长期使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在不中断工作的情况下在数秒内完成整个自动反冲洗过程。采用这种过滤原理的过滤器在过滤和反冲洗时叠片间隙动态可变,对提高过滤性能、过滤水质非常有利,又可大大减少反洗用水量,通常自耗水量约为 0.25% 。盘片上沟槽的不同深浅和数量确定了过滤单元的过滤精度。
产品特点
1、外观美观。
本产品采用经典的圆桶形状来设计,选材精良,结构紧凑,可以改善贵公司的企业形象。
2、微电脑控制
内置的微电脑功能强大,使用LED指示,显示简洁。控制器的使用可以大大的提高工厂的工作效率,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同时也保证了过滤的效果。
3、冲洗和反冲洗自动控制
系统的主要的就是冲洗和反冲洗过程,现在这些过程已经自动控制了,所以我们的产品可以做到无人值守也可以自动的工作不需要人为的调整。
气浮池设备 印染行业水处理设备 自来水工程水处理 实验动物饮用水设备 纳滤膜装置 浅层过滤器 叠片过滤器 杭州久田锅炉补给水系统设备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印染行业水处理设备 | 实验动物饮用水设备 | 纳滤膜装置 | 浅层过滤器 | 叠片过滤器 | 杭州久田锅炉补给水系统设备 | 杭州久田农村饮用水设备 | 杭州久田电子工业超纯水设备 | 杭州久田化纤油剂行业配水设备 | 杭州久田医疗器械纯水设备
询价单